•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城管执法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MB1683843B/202206-00011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汇金路腾达市场段市容劝导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37
泾县汇金路腾达市场段市容劝导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4:37 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汇金路腾达市场段市容劝导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委托,现对泾县汇金路腾达市场段市容劝导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本项目为纸质版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JX2022098

2、项目名称:泾县汇金路腾达市场段市容劝导社会化服务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玖万元整(¥90000.00元)

6、服务期:6个月(2022年7月1日202212月31日)

6、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物业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地址: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泾县财富鑫城B栋119-120号)。

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时间期限内持以下资料到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购买磋商文件,或将报名材料发至电子邮箱(ahdszxgs@163.com)获取磋商文件,材料发至邮箱后需及时联系代理机构。磋商文件售价200元/每份,售后不退。

1)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联系人、联系电话;

2)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21年6月28日15时00分。

2、磋商地点: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址:泾县桃花潭西路88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966205224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财富鑫城B区4栋119-120号

联系人:王兵

电话:18756346222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