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基层政务公开> 安全生产> 行政管理> 预警提示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206-00017 组配分类: 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预警信息2022061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15:55
预警信息20220617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5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

警〔202213

时间:2022年6月17日12时

类别(级别)

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据气象部门预报,19-20日我省沿江江南和大别山区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其中黄山、宣城、池州和安庆的累计降水量100150毫米,局部180240毫米,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由于降水强度大,易引发山洪地质灾害。23日前我省北部维持高温天气,旱情将持续。23-25日我省自北向南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影响范围

沿江江南和大别山区南部

 

 

1.关注强对流天气和雷暴大风对交通运输、临时建(构)筑物、户外招牌、温室大棚和农村危房等造成的安全隐患,及时除险加固,做好城市内涝和突发地质灾害的防范。

2.户外疫情防控人员、建筑施工单位、旅游景区管理单位、水面作业人员、户外活动主办方等要采取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

3.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综合运用气象、物候数据,加密开展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做好应急准备。

呈送:郑栅洁书记,王清宪省长,刘惠常务副省长,省政府相关副省长。

报送:省委、省政府总值班室,省委信息综合室。

抄送: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文旅厅、省林业局、省气象局、省军区、武警安徽省总队、省消防救援总队,各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