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榔桥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榔桥镇>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3X9/202206-00020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榔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预警信息】2022年社会安全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0 14:48
【预警信息】2022年社会安全类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8 来源:泾县榔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涉疫情诈骗
提醒您:疫情当前,口罩、医用酒精、防护用品等属于紧缺物资,近日骗子利用出售防疫物资为名实施诈骗,网上购买需谨慎,不要跳过有第三方作为保障的官方平台,不要私下联系卖家和点击不明链接去交易。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求助。
二、冒充客服诈骗
提醒您:凡是自称贷款平台客服,以“在校期间贷款记录影响个人征信为由,要求配合注销贷款账号、清空贷款额度”,主动加QQ指引贷款转账的,都是诈骗!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求助。
三、盗号/仿号诈骗
提醒您:近期有不法分子QQ盗号或者仿号,以贵公司负责人的名义要求员工向嫌疑账号转账,请务必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报警。
四、贷款诈骗
提醒您:网络贷款需谨慎!凡是放贷前以交手续费、保险费、保证金、验资费、刷流水等为理由要求转账汇款、提供验证码、扫描二维码的都是诈骗!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