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206-0004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动回应】泾县开展“建设信用泾县 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08:57
【主动回应】泾县开展“建设信用泾县 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8:57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增强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助推泾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根据全县“信用宣传月”活动安排,结合“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契机,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设信用泾县 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活动从6月10日9时正式开启,到6月14日21时结束,本次活动在“泾县人民政府”公众号上开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参与,提升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据统计,共有1700余人参与答题,全部答对者参与随机抽奖,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00名。

    下一步,泾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还将围绕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线上线下联动,在全县范围内多层次、全方位开展诚信宣传,推动建设诚信泾县,创建文明城市。

(综合股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