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丁家桥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丁家桥镇> 财政专项资金> 管理和使用情况> 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17D/202207-00065 组配分类: 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发布机构: 泾县丁家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丁家桥镇2022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3 16:17
丁家桥镇2022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3 16:17 来源:泾县丁家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目标任务:

为35-64岁妇女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全镇总任务数:宫颈癌筛查220人,乳腺癌筛查45人。

二、项目实施:
1.各村对辖区内适龄妇女进行摸底调查,登记符合条件的妇女,积极动员其接受检查。
2.县妇计中心承担“两癌”检查的任务,开展项目工作的相关检查。

三、时间安排:
1.集中筛查阶段:5月安排两天开展集中筛查,卫计办、卫生院与妇计中心对接,原则上县妇计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到乡镇卫生院开展集中筛查,各村负责组织发动人员。
2.查漏补缺阶段:6-12月,每月16—23号,由各村专干督促安排符合条件人员前往县妇计中心接受免费筛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四、完成情况
2022年,全镇共完成宫颈癌筛查216人,乳腺癌筛查4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