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城管执法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MB1683843B/202206-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城管执法局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与落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7 17:43
县城管执法局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与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27 17:43 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将政务公开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实效。

结合我局政务公开前期经验和工作实际,形成了分管领导抓总,经办人员协调业务,职能科室全体参与的工作机制,并形成工作调度机制,召开调度会2次。

在内容上注重把握精准的原则,凡是不属于保密范畴的一律公开,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地公开,同时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今年以来,以碰头会等方式,召开3次会议,强化工作落实。

运用好12319城管投诉热线,打造城管局与人民群众联系沟通的渠道,让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回应。

经过多措并举等方式,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也进一步的规范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