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207-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5 17:08
泾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7:08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泾县审计局以“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主题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审计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教育引导审计党员干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赴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伴随着解说员详细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参观王稼祥同志生活和学习用具,与亲友的书信,主要革命活动照片等内容。了解其逐步走上革命道路的思想轨迹,切身体会王稼祥同志信念坚定、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7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同志以《党领导下的红色审计征程》为主题,为审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暨廉政党课。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审计工作,并回顾了泾县审计局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让审计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做好审计工作的根本保证,同时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

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6月28日,党支部书记查立新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金。同时结合老干部工作,为退休老干部办实事,为全体退休党员干部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月29日和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包保路段苏红西路和包保网格(广电局宿舍、农机厂宿舍及一品学苑)开展一次集中清扫和整治活动。根据县创建办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坚持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深入联系包保网格和路段,自觉做文明创建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