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207-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供销社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5 09:42
泾县供销社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2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供销社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泾县供销社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以深化政务公开为主线,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一)围绕重大部署推进公开,做好乡村振兴信息公开。及时公开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上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入解读“三农”政策、强农惠农富农等政策措施。

  (二)围绕重点领域推进公开。推进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做好社会监督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加强审核,规范信息。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和保密审查制,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公开工作安全、规范。同时,注重公开的时效性,及时更新完善政务公开内容,杜绝空白栏目与超时栏目。

重点突出,全面公开。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除涉及机密事项不宜公开外,及时公开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政策解读、部门信息等方方面面信息,做到经常性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