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207-00013 组配分类: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金企面对面“文旅专场”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5 15:57
泾县金企面对面“文旅专场”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5:57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五进促融资”工作要求,提升便民融资服务质量,帮助文旅企业解难纾困,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泾县财政局会同泾县文旅局、泾县人民银行、泾县银保监组于2022年7月14日,下午2:30召开金企面对面“文旅专场”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人行、县银保监组、各乡镇、各金融机构及相关文旅企业的负责同志。
此次会议共有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有四项议程:一是金融机构进行文旅项目融资政策宣讲;二是文旅企业代表进行融资需求项目介绍;三是银企合作项目现场签约;四是县财政局局长曹斌同志讲话。

第二阶段为现场交流。

会议由县文旅局副局长胡永春主持。

一、金融机构进行文旅项目融资政策宣讲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县农商行、农行、农发行、工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徽商银行、村镇银行、担保公司负责同志依次进行文旅项目融资政策宣讲。

二、文旅企业代表进行融资需求项目介绍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部分企业代表依次进行融资需求项目介绍。

三、银企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安徽泾县小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县农商行、安徽泾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县农行进行银企合作项目签约。

四、县财政局局长曹斌同志讲话
1.金融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县域经济的支持力度。
各金融机构要切实转变信贷理念,努力优化信贷结构并积极开展信贷营销。


2.企业要强化信用理念,积极争取金融部门的信贷支持。
各企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各金融机构的交流和了解,同时更要注重企业自身的发展。


3.积极发挥政府在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中的支持保障作用。
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并发挥好自身在企业融资中的协调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在融资过程中的问题。

五、现场交流
各银行、担保公司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推介宣传最新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需求。

通过此次会议,搭建了“金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了金企的粘合度,推进了文旅产业链发展,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加深了解,相互支持,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壮大,助力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