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207-0003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省发改委来泾开展牛岭水库移民安置监督检查和移民后扶项目督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0 16:02
省发改委来泾开展牛岭水库移民安置监督检查和移民后扶项目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16:02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省发改委郑运恒处长带队来泾开展牛岭水库移民安置监督检查和移民后扶项目督查工作。
    上午,在县政府召开了牛岭水库移民安置监督检查工作对接会,市发改委库区办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建管处、榔桥镇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牛岭水库建管处就牛岭水库移民安置情况进行了汇报,郑运恒处长强调了监督检查相关工作要求,会后,前往城区龙井苑安置点视察建设情况。
    下午,赴琴溪镇、蔡村镇现场查看了移民后扶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移民稳定致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农经股 张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