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精准扶贫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207-00031 组配分类: 精准扶贫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0 16:07
县发改委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6:07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落实“1+N+4”帮扶工作机制,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4日,县发改委党组书记吴振华带队赴帮扶村琴溪镇马鞍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与第八批选派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帮助选派干部进一步理清村级发展思路,规划好线路图。

    吴振华强调,今年是乡村振兴关键之年,马鞍村乡村振兴工作已初见成效。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党建引领,大力促两个收入的增长,大力建设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努力完成年初工作目标,实现乡村振兴。

(农经股  张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