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208-00004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2022年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资格复审、面谈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5 16:51
泾县2022年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资格复审、面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1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市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公告》,现就泾县2022年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资格复审、面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地点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会议室(泾县开发区管委会四楼)

三、注意事项

考生请按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历学位证明原件、手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进行资格复审、面谈。另外,符合脱贫户家庭、防返贫监测对象家庭、低收入家庭、零就业家庭等优先选认条件的考生,同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进入会场前需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凭绿码通行,资格复审、面谈当天不报到或不按时报到的,视为放弃。

四、其他事项

1. 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审查、面谈,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入场时出示“二码”。

2. 资格复审前7天有疫情发生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无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至少间隔24小时),其中一次为资格复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 考生须关注健康码颜色,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查、面谈。

4. 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填写《健康承诺书》。若考生不如实报备,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563-5022254、5033823

 

附件:1.泾县2022年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面谈、体检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2.健康承诺书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