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6-00048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服务企业 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7 14:44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服务企业 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4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创优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泾县经济发展主战场,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针对县开发区企业生产经营中痛点难点堵点,组织开展“全程精准服务”,旨在全覆盖、多领域、深层次摸清县开发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精准施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

该局成立以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7个全程精准服务工作组,利用一周时间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宣传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目前,工作组合计出动人员60余次,走访经济开发区企业186户,收集问题100余条,问题主要涉及知识产权申报流程慢、特种设备检验周期长、疫情下运输困难、人员流失、资金短缺等方面。

图片图片

该局主要负责人卫景涛表示,下一步将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限期办结,“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对市场监管系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主动协调对接相关县直单位和聚合各种社会资源予以解决,使“全程精准服务”产生“1+N”的聚能效果,真正助力为企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