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208-00005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测评反馈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2 15:23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测评反馈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15:23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八月一日县政府办测评反馈结果,县数据资源局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整改工作。
    为了确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县数据资源局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一是安排专人负责对照问题清单逐条加以整改,确保整改一 个销号一个;二是要求各股室、二级机构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信息,确保政府信息的质量。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信息发布质量,加快信息发布速度。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