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5-00077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业务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27 08:50
泾县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泾县发改委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开发区及县直有关单位,各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统计局、发改委等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建设项目的规划选址及用地预审、使用林地审核审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项目节能审查、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施工许可、固定资产入统计库、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批复、重点项目的谋划、储备、选报等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县项目管理工作者抓项目管项目的实际操作能力,对进一步缩短项目建设工作周期,增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本领,努力在全县形成比谋划、看储备、促开工的浓厚氛围,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高质量建设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