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4-00096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开展政策解读和培训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18 08:55
泾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08:55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序推进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现随机抽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4月12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会,县应急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等20个“双随机、一公开”领导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城市 “双随机、一公开”文件,并就2022年双随机工作新要求做了细致讲解。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的操作流程。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程礼洪就双随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二是压实责任,实现执法力量整合,为企业减负增效;三是严格要求,规范执行抽查流程,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处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服务型执法观念意识和业务服务能力,掌握了抽查工作的范围、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