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2年8月关于反映泾县恒通汽车修理厂环境污染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6 17:32
2022年8月关于反映泾县恒通汽车修理厂环境污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26 17:32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域

日期

被举报单位

经营者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经济开发区

2022年8月10日

安徽泾县恒通汽车修理厂

李俊

12345

反映泾县恒通汽修公司在没有取得环评手续的情况下违法进行汽车喷漆。

12345转来件投诉,反映“泾县恒通汽修公司在没有取得环评手续的情况下违法进行汽车喷漆”问题,2022年8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赴现场检查,投诉人所反映汽修公司为安徽泾县恒通汽车修理厂,经营者为李俊,位于泾县经济开发区财富东路42号。现场检查时,该修理厂正在营业。该厂主要从事汽车修理,在安徽省道路运政管理系统备案,备案编号为维341823500124,资质等级为汽车整车维修业户(二类)。该修理厂营业面积约800m2,喷漆使用汽车专用漆,年使用量约50L。该厂设有喷漆房,安装有活性炭吸附装置,排气筒按规范设置。依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该修理厂汽车修理项目不纳入建设项目环评管理。
我局现场要求该修理厂负责人:1、喷漆时确保喷漆房密闭;2、定期对废气处理设施进行运行维护,确保设施正常运行;3、定期更换活性炭并规范贮存及转运,同时完善台账登记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修理厂的巡查检查,切实保障周边群众的环境权益。

目前,该修理厂已按我局要求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