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08-00045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立足于“学” 聚焦于“干” 致力于“创” 探索实行“证照并销”机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31 14:53
立足于“学” 聚焦于“干” 致力于“创” 探索实行“证照并销”机制
发布时间:2022-08-31 14:53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局《关于开展“监管创一流 喜迎二十大”三三四创新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泾县市场市场监管局迅速启动,紧密结合县域实际,立足于“学”、聚焦于“干”、致力于“创”,探索实行“证照并销”机制。

立足于“学”,使“证照并销”成为提高政务服务的强大动力。县局认真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实施改革试点举措,结合《市场主体条例》及实施细则,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审批效率。

聚焦于“干”,使“证照并销”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推行“一窗受理、一表填报、一次办结”退出新模式,专窗受理营业执照注销后,后台将信息流转给许可注销审批部门,相关人员当场完成相关行政许可、备案事项注销。截至目前“证照并销”专窗共开展“证照并销”业务29笔,市场主体真正享受到政策便利。

致力于“创”,使“证照并销”成为创新企业服务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建立事前受理“容缺+承诺”、事中监督“警示+告知”、事后管理“归集+汇编”三类新服务模式,不断丰富、拓展企业服务的内涵和外延,为企业发展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切实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