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209-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泾县统计局助力“暖民心”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8 09:37
泾县统计局助力“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7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民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及满意度,泾县统计局多措并举,助力聚民意暖民心。

一、科学制定方案,组织开展培训

根据县暖心联席办要求,我局牵头组织开展县暖民心行动知晓度、满意度调查工作。先后制定了《泾县暖民心行动知晓度、满意度调查工作方案》及《泾县暖民心行动知晓度、满意度调查调查问卷》,并在8月29日全县暖民心宣传工作培训会议上就如何做好暖民心行动知晓率及满意度抽查工作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数据收集质量。

二、每日通报结果,紧盯工作推进

自8月29日开始,我局对每日电话抽查结果审核、汇总后从总体知晓率、满意度,单项知晓率、满意度,分乡镇进行日通报。通过数据看成效,有的放矢推动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我县共电话随机抽查1100人次。

三、入户走访宣传,争取群众支持

结合文明创建工作,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包保网格居民、包保路段商户进行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答群众疑问,切实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知晓度,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