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209-0000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府副县长卢勇对文明菜市行动再强调再部署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0 16:36
县政府副县长卢勇对文明菜市行动再强调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6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卢勇在县科商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四楼)组织召开全县文明菜市行动工作调度会,对文明菜市行动再次强调部署。县科商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执法局、泾川镇、桃花潭镇、县城发公司相关分管及各市场责任包保人参会。

会上,县科商经信局通报了文明菜市行动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行动开展背景,对菜市建设情况、运营情况、包保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重点通报了9月2日市文明菜市行动协调机制组反馈问题以及9月6日县直相关单位联合对城区几个菜市督查发现的问题,针对各菜市存在的问题对包保单位和市场经营者提出整改要求,对文明菜市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参会单位和市场经营者就文明菜市行动一一做了表态,全力做好市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更高标准的文明菜市。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卢勇对文明菜市行动所反映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作出总结发言,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这项暖民心行动。(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