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209-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科商经信局开展政务公开暨公文无纸化办理工作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0 17:24
科商经信局开展政务公开暨公文无纸化办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7:24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县科商经信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暨公文无纸化办理工作培训会,局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由局办公室对政务信息公开、公文无纸化办理工作进行培训。对政务信息各公开栏目的格式规范、内容把关、隐私排查、更新时间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的收发文操作进行了具体的实操训练。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工作标准、紧扣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公文无纸化办理工作。二是责任再压实。各股室要明确任务,强化落实。对照第三方评估的问题明细及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进行积极的整改。三是能力再提升。充分利用好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加强学习,提高局机关干部实际操作能力,使得文件流转更有效率、办文办事流程更有秩序。四是成效再巩固。进一步落实无纸化办公的要求,提高办公效率,节约办公成本,提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