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209-0004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抓安全生产 保秋收平安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2 14:44
抓安全生产 保秋收平安
发布时间:2022-09-22 14:44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秋收农机作业安全,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9月21日,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正在田间开展秋收作业的农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宣传工作,确保秋收农忙期间农业机械优质、高效、安全作业,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秋收生中的主力军作用。


每到一处都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看”、逢车必“讲”,即查驾驶员证件是否齐全有效、看作业现场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讲农机事故典型案例积极引导农机手加强学习机械检查、故障排除和事故救援等方面的安全操作知识,发放农机驾驶操作人员一封信20余份保障“三秋”农机作业安全。

下一步,我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农机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着力整治农机安全生产领域的顽症痼疾,将安全隐患从源头控制,有效防范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不安全因素,切实把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