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MB1864716Q/202208-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走访“三等功臣之家”,地方共享荣耀时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9 16:32
走访“三等功臣之家”,地方共享荣耀时刻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县人武部录献周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朱永宁副局长,汀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同漕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到三等功臣之家胡传旭家中上门走访慰问。将喜报送到家属家中,与军人家属共享荣耀时刻”。


据悉胡传旭自2017年入伍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在军队工作表现突出,三次获得部队嘉奖,三次获得“优秀士兵”称号,两次荣立三等功。

面对喜报,胡传旭的母亲倍感荣耀和欣慰,感谢各级领导对现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在部队立功,我们非常骄傲,我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积极进取,争取再立新功!

“把喜报送得热热闹闹,在立功官兵家乡大力宣扬先进事迹,共同分享荣耀时刻,这样的仪式更能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有效激励官兵练兵备战、干事创业激情。”当前正值征兵时节,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不仅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双拥氛围,更有利于激励优秀青年的参军入伍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