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泾县统计局举办“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统计开放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1 09:26
泾县统计局举办“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6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宣传统计知识,传播统计理念,进一步扩大统计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9月20日上午,泾县统计局在泾县红星广场举办了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统计知识咨询台、摆放统计宣传展板、发传资料、设置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参与群众讲解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相关知识,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增进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泾县统计局以“中国统计开放日”为契机,全方位展现统计工作,提高统计工作透明度,彰显统计工作者“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初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群众搭建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贴近统计的桥梁与窗口,使“统计服务民生”理念升入人心。同时,为来年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基础,督促统计工作者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