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209-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3 16:37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9-23 16:37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三季度工作汇报如下:

1. 积极开展茶叶推介。认真筹备“抗疫情 助茶农 暖民心”2022泾县兰香(宣城)品牌推介会,于7月30日在宣城市成功举办。

2. 精心组织茶叶展示展销。积极组织2022年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泾县展团参展工作,8月18日-21日完成该参展工作,并获得第二届“十大最美茶旅路线”荣誉称号。

3. 积极开展农特产品推介。9月5日,县供销社参加由省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在上海举行的“安徽省供销社系统绿色农产品上海推介会”。作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四个县级社代表之一,泾县供销社向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上海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推介了泾县供销社“泾农优品”、“鳄稻”等泾县农特产品供销品牌以及泾县兰香、涌溪火青和“泾县记忆”农产品系列礼盒,努力将泾县丰富优质的绿色农产品带进上海,为泾县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贡献供销力量。

4.全面推进泾县兰香茶业供销有限公司运营。公司已完成生产许可发证、“泾县兰香”茶包装印刷协议签订,目前茶叶生产基地、茶叶包装设计等工作正在加快推进。9月19日-20日,社党组书记带队赴金寨、合肥等地开展“六安瓜片”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及农产品区域合作销售等事宜。

5.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县供销社印发《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开展社有房屋、社有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落实任务,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现场、落实到岗到人、落实到各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的各个环节,全面排查和治理隐患。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坚持为农服务主线,以服务乡村振兴为重点,在发展上做文章,在改革中谋出路。

监督热线:(监督方式)

泾县供销社办公室:26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