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209-00023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2022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施工监理投标邀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7 09:39
泾县2022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施工监理投标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9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弘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芜湖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禹尧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泾县2022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施工监理,招标人为泾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上述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现对泾县2022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施工监理进行招标,工程内容为项目工程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监理工作、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直至质保期结束的全部工程监理。工程地点位于泾县泾川镇、云岭镇、茂林镇、榔桥镇、昌桥乡、琴溪镇和黄村镇。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项目控制价:施工中标价的2%(费率,按*.**%形式填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3.2本项目投标企业仅限被邀请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9月27日至20229月28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4.2地点:安徽筑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泾县泾川大道106号)。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加盖单位公章),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9月2915时00分,地点为泾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水利局                  代理机构:安徽筑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人:卢女士                       

 话:0563-5023051                      电话:1585635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