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209-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就业促进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8 11:07
泾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就业促进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1:07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落实“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扎实推进“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更便捷地服务劳动者和用工企业,促进供需精准对接。9月19日,泾县人社局召开“暖民心行动”--就业促进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社局局长方臻主持,局就业服务中心、各试点乡镇、社区、村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和“三公里”就业圈的绩效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总结了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宣城市明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对所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县人社局、乡镇、社区(村)各自承担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绩效评价指标、各部门相互配合、发挥合力进行了交流。

        会上方臻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就业促进行动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二是要紧紧围绕绩效评价指标,注重工作实绩,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通力合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力推进。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和“三公里”就业圈的目标任务,确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内容,有力推进了就业促进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