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211-00001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2022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8 15:15
泾县2022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5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第三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实施要点》要求根据宣城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我县2021年度涉及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此次审计抽查了泾县应急管理局和泾县财政局,涉及财政资金196万元。

泾县积极推进自然灾害救灾工作,全面完成2021年冬春救助任务。制定《泾县2021年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做好自然灾害应对工作。

同时发现自然灾害救灾救助资金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我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提出了审计意见,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