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未成年人保护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09-00190 组配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国庆长假学校安全工作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30 09:08
国庆长假学校安全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8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各学校、幼儿园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现就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国庆节放假前,各学校要充分利用校班会,对学生集中进行交通安全、预防溺水、消防安全、防踩踏、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和自救常识宣传教育,特别是要教育中小学生游泳做到“六不”,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参加旅游、娱乐等活动要有家长带领,要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不吃“三无”食品,严防食物中毒。

2.假期期间加强与家长沟通联系,通过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详细告知家长国庆放假期间的时间调休安排,提醒家长加强节假日期间对子女的管教和监护,做好学生的安全防范。

3.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内部巡查、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加强假期校园安全巡逻密度,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4.各校要加强国庆期间值班,落实值守工作责任制。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