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210-0001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就业招聘日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2 15:25
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就业招聘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5:25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生连着民心。9月28日上午,泾县人社局在一楼东大厅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就业招聘日招聘会,旨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解决求职者就业难题。

        此次活动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以长期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搭建招用工对接平台,集中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招聘会现场,累计共有安徽海普克电气有限公司、安徽泰威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凯仕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18个,进场咨询人数54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人。

        10月,泾县人社局将结合金秋招聘月、大中城市等特色主题,通过“直播带岗+现场招聘”模式,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