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210-00022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5 11:36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210-00022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5 11:36
2021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5 11:36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送戏进万村

绩效自评报告

为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将文化民生工程落实到位,确保全县132个行政村每村送一场高质量的正规演出。现将绩效目标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的通知(皖文旅办[2020]156号)文件,项目预算58.08万元(每村4400元)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一)前期准备

泾县文旅局在接到省文旅厅省财政厅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实施,收集各项工作资料,保障此次评价工作顺利进行。

(二)组织实施

泾县文旅局公共文化股到各村开展现地检查。整理并汇总数据资料,做出了项目指标的绩效自评工作,初步形成资金使用绩效自评报告。泾县文旅局以自评报告为基础,结合项目完成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总并展开评价,最后归纳问题并提出应对策略和解决方案,形成最终的绩效自评工作报告。

(三)分析评价

此次送戏下乡项目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是加强财政财务管理、保证项目资金使用到位和效果性重要抓手,项目实施中标单位都非常重视,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开展情况,细化工作责任,确保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三、综合评价结论

2021“送戏进万村”项目专项资金的使用能够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作用和公共文化化人作用,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质量较高、群众反响较好,资金管理规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全部达到了预期的绩效目标,全部达成预期指标。

四、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分析

(一)项目资金情况分析

00001. 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根据合同约定,涉及“送戏进万村”项目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下达资金58.08万全部到位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根据合同约定,5月14日,完成演出任务后,提供每个行政村演出两单两照2分钟视频,县文旅局根据合同对剧团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后进行资金拨付。

00001. 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送戏进万村专项资金严格按程序进行管理,中标单位有专人负责项目资金管理,建立健全了财务管理制度,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各项资金落实到位,无挪用和截留现象。我局按职责分工积极参与项目实施监督,项目达到了预期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初衷

(二)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00001.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项目完成数量

根据中标单位及村民走访,截止到评价基准日,该项目已全部完成达成预期指标。

2)项目完成质量

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送戏进万村项目约定工程质量合格,已竣工验收合格。

00001.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社会效益

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送戏进万村项目工作中,已完成全部内容。全部达成预期指标。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通过走访调查,本次送戏下乡受到一致好评。

五、绩效目标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本次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送戏进万村与中标单位签订的合同内容全部完成。

六、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拟在县政务网站公示公开,可作为项目申报、年度考核的依据。

七、绩效自评的经验、问题和建议

通过本次绩效目标自评工作对民生工程项目2021年送戏进万村项目管理环节进行认真梳理,我局还需建立完善项目管理办法,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发挥我局在促进项目管理工作,合理调整资源配置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