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10-00035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泾县泾川幼儿园城东园区2022年秋季托班抽号招生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1 11:42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10-00035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泾县泾川幼儿园城东园区2022年秋季托班抽号招生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1 11:42
泾县泾川幼儿园城东园区2022年秋季托班抽号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11:42 来源:泾县泾川幼儿园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泾川幼儿园城东园区2022年秋季托班招生预约登记工作已于10月17日结束。本次招生预约登记人数超过拟定招生人数。根据招生方案,我园将采取现场抽号的方式确定招生对象。为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安全进行,特将抽号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号对象

参加泾县泾川幼儿园城东园区2022年秋季托班招生预约登记,已领取新生预约登记号的托班幼儿。

预约登记人数54人,其中双胞胎1对,双胞胎编入一个号,共计发放预约登记号53个。

二、招生计划

托班幼儿20名。

三、抽号时间

2022年10月23日(周日)上午8:30开始

四、抽号地点

泾川幼儿园城东园区(泾川镇贺村路81号)

五、抽号嘉宾

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工作人员,共2名嘉宾现场参与抽号。

六、工作流程

本次抽号过程由县教体局监审股监审,参与抽号幼儿家长全程监督。

(一)家长投号

1.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家长8:30—9:00持新生报名登记号(副券)及本人身份证有序从城东园区北大门扫安康码、行程码入园→ 测温区测温→前往多功能厅(抽号现场)登记签到→将新生报名登记号(副券)交由工作人员用红包袋现场封存后,家长自己投入抽号箱中→在现场就坐。

2.上午9:00停止签到、投号。家长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签到、投号,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我园不再另行通知。

3.抽号工作在家长入园签到投号结束后进行。

(二)抽号流程

1.主持人宣布抽号活动正式开始,监审人员宣读签到人次及本次抽号活动现场投号数。

2.本次抽号现场邀请抽号嘉宾轮流上场,依次抽取20个号(每位嘉宾抽10个)。监审人员现场打开抽号嘉宾抽出的封袋宣读中签幼儿姓名,现场登记公示。至20个号全部抽出后结束。

3.抽号结束后,监审人员现场宣读全部抽中幼儿名单。参加抽号现场监督的监审人员、录取幼儿家长在抽号结果上签字。

4.抽号结果在抽号现场大屏幕公示,园微幼通平台公布。

(三)特殊情况

本次预约登记过程中出现1对双胞胎,登记报名时已将双胞胎幼儿编入一个号,如双胞胎签抽中,即双胞胎同时获取入学资格,则本次录取招生人数总园将超过20人。

七、正式登记

录取幼儿家长现场办理幼儿入学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私自赠与、转让录取号,我园将不予认可,并视为该号自动放弃。

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号导致招生计划出现空缺的,不再补抽。

八、相关要求

(一)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参与抽签工作的各类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严禁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一经举报查实,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疫情防控期间,入园家长需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科学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为确保抽号当天秩序,只能由一名家长进入幼儿园参加抽号环节(不允许带幼儿),其余家长不得进入园内。

(三)抽号结束后,现场公示录取幼儿名单。

泾县教体局监审电话:0563-2657013。

 

                          泾县泾川幼儿园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