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10-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推进“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1 16:49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推进“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6:49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中共泾县县委办公室《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推进“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高度重视,加强自纠自查。按照省市县文件要求,我局积极响应四县两级号召,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就“两违规”问题主要表现,要求全体党员严格对照整治重点内容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摆问题,并及时填写《党员干部“两违规”问题自查自纠表》。

以案为鉴,严明工作纪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形成常警示、长震慑的高压态势。严明工作纪律,把深化“两违规”专项整治与“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相结合,以高压的态势,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和腐败滋生。

加强监督,畅通举报渠道。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及时公布“两违规”问题监督举报电话,畅通检举举报渠道,积极发挥群众参与监督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