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209-00070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2022年度黄旌泾区域应急联动联席会议在泾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4 11:26
2022年度黄旌泾区域应急联动联席会议在泾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4 11:26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黄山区、旌德县、泾县区域突发事件应急联动机制建设,提升区域协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2022年9月23日,泾县组织召开了第二届黄旌泾区域应急联动联席会议,黄山区、旌德县、泾县应急管理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科室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建立区县级联防森林防灭火信息共享机制,建立健全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组织,落实联防责任制,组织开展联防区域内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工作的检查和督促,互通各地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提升三区县森林防灭火联动水平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黄山区、旌德县、泾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就不断提升区域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对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协同推进区域应急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