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210-0006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2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5 17:07
2022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25 17:07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泾县人社局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扎实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一、加强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

各股室、二级机构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县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大力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股室和具体联系人。各单位明确专人牵头做好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单位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定期听取汇报、协调解决问题职能,为政务公开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二、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

政务公开工作任务牵头单位结合全县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工作的开展,及时发布有效信息,进一步充实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政务公开文件,对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全力保障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三、加强自查自纠,强化问题整改

 定期对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对照《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落实职责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并坚决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