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11-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赴牛岭水库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3 08:20
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赴牛岭水库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08:20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带队督导牛岭水库配套工程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水利局、牛岭水库建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程禹柏实地察看了牛岭水库工程配套的混凝土拌合楼、砂石加工点、砂石取料点,深入了解施工过程中污染防治措施整改落实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程禹柏强调相关部门及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整改责任。要从专业的角度主动发现问题并加以改正。各单位、企业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加快完成问题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强化工程施工、生产和运输等环节的环境管理,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