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211-00019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疾控中心购置灭螺药物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7 11:59
泾县疾控中心购置灭螺药物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11:59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恒诚制药集团淮南有限公司:

安徽亚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南通罗森化工有限公司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拟邀请上述投标供应商通过询价的方式确定泾县疾控中心购置灭螺药物采购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HS-CG-2022-040

2、项目名称:泾县疾控中心购置灭螺药物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壹拾叁万柒仟肆佰元零角零分(137400.00元)

6、最高限价:壹拾叁万柒仟肆佰元零角零分(137400.00元),超过投标最高限价视为无效报价,按废标处理。

7、标段(包别)划分:一个包

8、项目内容及概况:根据我县强化灭螺三年行动(2021-2023)方案的要求,2022年需消灭7个螺点,消灭钉螺面积5.933万㎡,为按时完成任务,有效压缩钉螺面积,控制血吸虫病传播风险,巩固血防工作成果,拟购置灭螺药物50%氯硝柳胺乙醇胺盐可湿性粉剂3吨。

9、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办法

1、询价文件发售时间:询价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111500分。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的被邀请投标供应商,请将所需资料的扫描件发送到1213762210@qq.com

3、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4、询价文件获取:本项目询价文件将发送到被邀请投标供应商的电子邮箱,请投标供应商及时查看电子邮箱并下载询价文件。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211111500分。

2、询价地点: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1111500分,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询价文件。

2、供应商逾期未按要求递交询价响应文件的,招标代理公司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泾县学业路卫健委办公楼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18056332858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泾川镇财富东路36

联系人:梅先生

电话:1385631350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