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爱国卫生运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210-00107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公民
名称: 泾县积极开展第13个全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07 10:22
泾县积极开展第13个全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7 10:22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至30日是全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为全面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助力泾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县爱卫办携同县卫生监督局紧扣“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全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积极宣传“四害”防控及消杀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增强公共卫生意识,自觉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清除卫生死角,消除脏乱差。卫生监督局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群众有关公共场所的相关问题,发放宣教材料千余份。


通过此次卫生法制集中宣传,使群众受到多方面的法制常识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爱国卫生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卫生和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