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11-000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党组会议、第15次常务会议和第19次县长专题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11:54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党组会议、第15次常务会议和第19次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11: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行政中心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党组会议、第15次常务会议和第19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费罗成、程禹柏、束剑、黄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维参加会议。副县长汪涛列席第11次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列席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11月4日中央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10月25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听取讨论了《泾县应急广播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应急广播是应急管理的重要手段,是服务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工程,是夯实基层宣传阵地的意识形态工程,也是应对自然灾害、处理突发事件的生命工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办法,建立部门联动和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加强应急广播系统的建设、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提高政府应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确保建得好、管得住、用得上,长期发挥作用。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泾县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问题、找差距,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督查考核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22788&title=%E8%AE%B8%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5%8E%BF%E6%94%BF%E5%BA%9C%E4%BC%9A%E8%A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