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4-00101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关于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的通知》征集意见结果反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2 10:00
《关于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的通知》征集意见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4-02 10:00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2022年3月1日至3月30日,县住建局在泾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关于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建议征集,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围绕《关于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的通知》中的专项服务资金纳入部门预算管理、专项服务资金实行计划管理、规范专项服务资金使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意见征集。2022年3月4日,将拟订的《关于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书面形式报县财政、县人民银行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3月12日,县财政局意见:1、县住建局应通过公开竞争的方式择优选择服务能力强,增值水平高的银行作为物业维修专项资金专户服务银行。2、明确专项服务资金的使用范围,并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上缴国库,支出编入部门预算。县人民银行无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对于上述征求意见基本情况,我单位全部采纳。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部门单位和民众对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工作比较关注,总体上对《关于加强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的通知》比较满意。

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广大民众的意见建议,做细做实维修资金专户银行专项服务资金管理工作。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