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夯实市场体系制度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11-00036 组配分类: 夯实市场体系制度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多措并举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09:35
泾县多措并举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5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竞争政策倡导,加强优质竞争文化传播,提高政策制定机关、市场主体和广大公众等社会各方竞争意识,11月14日泾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式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该局通过多种媒体、多种形式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的活动主题。一是向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时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国市监竞协发〔2022〕70号)精神,发布国务院、省、市、县公平竞争审查相关政策;二是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广泛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宣传手册、制作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政策解读和《反垄断法》普法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三是组织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增强各成员单位责任意识,提高公平竞争审查业务能力。

通过立体化的宣传引导,结合多方位的社会关注,增强社会各界的公平竞争意识,为全面纵深推动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