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211-00037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51号建议的复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12:23
关于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51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2-11-21 12:23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交复〔2022〕134号

 

关于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51号建议的复函 

唐述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泾县-乐琴-旵山村部公交线路通行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四五期间,我县对拟列入建设计划的农村公路,由镇村两级完成征地、拆迁和路基建设后,由乡镇政府上报年度建设计划。我局收到计划后,将联合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水利局等部门对项目进行调查,如满足农村公路建设要求的项目,我局将积极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申报下一年度建设计划。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卫思平

联系电话:15856333111

 

 

 

泾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5日

 

 

 抄送: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