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211-00010 组配分类: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公管局助力牛岭水库重大工程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15:26
泾县公管局助力牛岭水库重大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6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牛岭水库坐落于泾县榔桥镇境内,是国家“十三五”期间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泾县及周边县人民“接力几代人”的圆梦工程、民心工程、富民工程。为推动该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泾县公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牛岭水库重大工程建设。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优化招标方案。积极主动向牛岭水库建管处宣传招投标政策法规,剖析招标方案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助力项目招标高效推进。

二是坚持靠前指导,开辟“绿色通道”。项目受理时,坚持首问负责、一次告知、即时办结、优先安排。多次组织专家对招标文件进行会审把关,对开评标环节精心指导,派员赴外地考察招标采购事宜,并就招标过程中遇到的复杂问题到市局联系对接、争取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工作。

三是强化标后监管,保障项目推进。在牛岭水库移民征迁“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时刻,泾县公管局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着力解决移民户的后顾之忧,局领导多次带队赴移民安置点工地开展标后履约检查,督促施工企业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提前完工,确保征迁移民搬得出、住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