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助企纾困>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11-000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14:58
泾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8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要求,聚焦“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泾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

夯实服务基础。建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点”,在全面整合市场监管领域专业资源的基础上,面向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

加大宣传推广。结合日常巡查、普法宣传等工作,开展质量方面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组织企业开展政策解读交流,进一步提高该项服务工作的知晓度,引导企业重视质量、提升质量,发挥质量主体作用。

多方收集意见。通过日常巡查、座谈走访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为企业答疑解惑,设置企业需求征集服务窗口,全天候收集市场主体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