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211-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泾县交通运输局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16:07
泾县交通运输局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7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方面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项目库建设和管理》的通知,我县在5月份完成泾县2023-2025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库的调整和管理工作。

“十四五”期间我县计划建设联网路项目164个,共计273.709公里;县乡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12个,共计44.162公里;建制村通双车道项目项目1个,共计0.777公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项目673个,隐患里程共计186.368公里;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8个。计划总投资4.9亿元。

通过开展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提高我县农村公路路网密度,进一步强化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推进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产业发展。

二、完善交通物流保通保畅政策方面

于9月全面取消了对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的防疫通行限制,在线上进行通行证审核工作,共计审核通过75张通行证。在我县两个高速交通查验点,落实返泾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对外市来(返)泾实行落地检,对来自或进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货运车辆,进行抗原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我县客货运司机等交通运输重点人群每周两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