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11-0002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营商环境三季度复盘暨年内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6 09:32
全县营商环境三季度复盘暨年内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6 09: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晚,全县营商环境三季度复盘暨年内工作部署会议在县行政中心617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卢勇、黄凰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立勋指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细做好惠企服务,在为企优环境工作上争先进,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许立勋要求,高度重视、锚定目标。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带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厚感情,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考核政策和评分细则,对各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清单化管理,紧盯指标攻坚破题,推进排名争先进位。锻长补短,抓实举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进取,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瞄准工作薄弱环节,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把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持高目标高标准高定位,以创新举措、务实作风,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协同,压实责任。要密切关注各项考核指标的最新排名动态,主动上门对接汇报工作,争取更多的指导支持,及时了解考核动向。要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完善联动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协调配合,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以迎头赶上的决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指标分管县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营商环境办通报了全县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总体情况、当前工作形势及年内工作安排;县营商环境一级指标长单位汇报三季度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复盘情况、年度与四季度工作目标及年内工作安排;县工商联汇报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情况、年度与四季度工作目标及年内工作安排。

会议直播链接:https://jxnn.cn/atlasDetailPage?id=723496&title=%20%E5%85%A8%E5%8E%BF%E8%90%A5%E5%95%86%E7%8E%AF%E5%A2%83%E4%B8%89%E5%AD%A3%E5%BA%A6%E5%A4%8D%E7%9B%98%E6%9A%A8%E5%B9%B4%E5%86%85%E5%B7%A5%E4%BD%9C%E9%83%A8%E7%BD%B2%E4%BC%9A%E8%AE%AE%E5%8F%AC%E5%B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