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11-0003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6 09:56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行政中心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黄凰、汪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宣城至东至高速公路泾县至青阳界段特许经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和《宣城至东至高速公路泾县至青阳界段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送审稿)》等内容。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压实工作责任,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项目投资协议审核把关,进一步明确合作细节,全面推进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为服务项目落地生根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务实谋、踏实干、全力拼,平稳高效、扎实有力地做好各项准备和后续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项目利民惠民实效,围绕回应群众关切、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打造利长远、惠民生、促发展的高品质民心项目。

会议直播链接:https://jxnn.cn/atlasDetailPage?id=723129&title=%E8%AE%B8%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5%8E%BF%E6%94%BF%E5%BA%9C%E7%AC%AC16%E6%AC%A1%E5%B8%B8%E5%8A%A1%E4%BC%9A%E8%A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