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6-0006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3 16:40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6-03 16:40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叶根兰代表:

您提出关于要求建设标准化泳道的议案的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群众对自身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而提高身体健康指标的有效方式就是进行体育锻炼,其中游泳就是一种比较好的锻炼运动方式,但目前我县公共游泳场所比较缺乏,远远满足不了成百上千游泳爱好者的需求,故大部分游泳爱好者只能在不同的野外自然水域游泳锻炼,由于缺乏安全保障措施,确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此,我县非常重视,已将公共游泳场馆建设提上议事日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近期工作

充分利用好戴家冲水库、观塘等现有天然水域。

二、中期目标

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将红培基地县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及泾县千亩园学校游泳馆分时段免费或低收费对外开放。

三、远期目标

积极协调规划部门,将游泳池设施纳入位于古塘60亩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内容适时予以建设,以满足我县广大游泳爱好者游泳需求。

联系单位教体局        电话:0563-5027661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