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301-0001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务虚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18 16:24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务虚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4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6日上午,泾县生态环境分局通过早会,专题传达1月13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3年工作务虚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益珍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2022年环保工作,查找分析了当前环保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梳理谋划了2023年环保工作思路。要求各股室结合局领导点评意见、市局各科室对2023年工作谋划和泾县实际,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五要”,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落地要实。一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坚决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三是坚守区域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四是持续打造生态文明创建“金字招牌”;五是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清晰认识当前环保形势,认真落实务虚会要求,围绕“1146”工作思路,坚决抓好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奋力在全市工作中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