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3-0006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3年全县第一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4 11:10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3-0006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3年全县第一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4 11:10
2023年全县第一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11: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施怀中在2023年全县第一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力招大引强 强化服务保障

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3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第一次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聚力招大引强、强化服务保障,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许立勋、詹善清、涂顺、杨培靖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施怀中听取了各参会县领导汇报的2023年度洽谈、推进项目情况,逐一分析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部署相关工作。

施怀中指出,拼经济就是拼项目、拼招商,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拼经济抓发展的“第一战场”,作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第一要务”,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切实引进一批分量足、质量高、前景好的重大项目,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施怀中强调,要聚力招大引强,围绕电机泵阀、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及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新业态,千方百计招引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以大项目带动要素集聚、支撑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要强化招商线索跟踪对接,各专业招商组组长要加大在谈项目调度频次,深入分析、评估、筛选项目线索,及时掌握投资动态,对于优质项目要发挥“蚂蟥精神”,紧抓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要加强服务保障,落细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加大各类要素保障力度,着力破解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各级各部门要在抓招商上比作风、比担当、比贡献,以过硬作风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更大成效。